中心晋国委员带队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党建带团建”暨2018-2019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班并作经验分享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

12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建带团建”暨2018-2019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班顺利举行。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团市委领导,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万盛经开区卫生计生局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委属(代管)单位、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团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我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团支部书记金石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巡视员程超同志对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实效;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带团建的根本在“建”,要从根本上抓好党组织、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三是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发展等方面指导和帮助团组织的发展,发挥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我中心晋国委员以“激情青春 焕发活力”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中心党总支根据中心员工年轻化、高学历的特点,重点从抓引领,建机制,搭平台,促发展四个方面广泛动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升青年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归属感,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培训,既肯定了我中心“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为我中心党、团组织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带团建”能力进行了强有力的指导,有利于推动中心转型发展。

晋国委员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