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12月主题党日暨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联系领导余中心副主任以《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重温“红岩精神”》为题,从“什么是红岩精神、重温红岩精神、弘扬红岩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红岩精神。

余中心主任

红岩精神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和革命志士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初期斗争中用热血与生命锤炼、培育、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精神成果,是地域范畴和实践范畴的集合。余主任强调,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牢记红岩,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弘扬红岩精神。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唐强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二章内容,深入了解中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七十载惊涛拍岸,新时代激流勇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长期艰苦努力,中国经济以世界罕见的发展奇迹令世界瞩目。奋进新征程上中国经济的大海一定会更加壮丽,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舒安琴同志对支部2019全年工作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红岩精神的时代背景与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党员纷纷围绕红岩精神结合实际发表自己感想,并表示我们应该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发扬红岩精神。

检验医学支部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