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2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委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12月23日,信息统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在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首先由程兆辉博士就“从统计数据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卫生健康资源与服务发展”主题,做了专题党课演讲。统计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重庆市医疗卫生机构数和床位数持续增长,卫生人员数量不断增加,结构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稳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妇幼保健工作稳步推进,孕产妇、婴儿死亡率明显下降;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开展,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不断完善。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李江分享了参加委机关组织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授课内容和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会议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党支部组织活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将党建和业务结合好,党员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前提下,带动其他同志做好卫生健康统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