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月“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23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委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1月20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内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期间,通过举办读书

班、集中交流研讨等各种方式,不断扎实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始终。

最后,根据去年基层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结合中心转型发展实际,支部提出加强内涵建设,逐步改变理论知识储备不足、重业务轻党建的现状,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会再接再厉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