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23 点击:


2020年1月21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医学交流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统战人士,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张盛杰副部长列席了会议。

首先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主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5346baa847b57b6c1044720061d1d.jpg

接下来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马志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原文);王熙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穆玉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015d5611926fe957efb3af6163b54.jpg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96455d4300fc52efbeaa3b6b977dc.jpg

最后中心严毅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黄明会书记,主任在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持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专门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会弄懂,坚决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