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2月“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 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委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2月1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通过移动微信会议方式,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首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同志们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然后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关于抗击疫情的工作开展情况。为了防控疫情,同志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如协助市卫健委处室开展数据分析、应急物资数据统计、协调建设直报监测信息系统、协助整理患者信息等以及支撑12320热线服务电话、建立全市新冠肺炎咨询服务平台、建立全市电子健康码等多项工作,通过发挥专业优势,利用信息统计手段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最后,根据节前巡察整改要求,支部逐条进行对照并开展整改落实和检查,同时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