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28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月24日,检验医学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通过微信会议方式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由支部书记张耀元主持。

首先在支部组织委员舒安琴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等学习强国平台上的重要文章,旨在学习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总结了关于抗击疫情中开展工作的情况。如疫情期间大家坚守岗位,两刊开辟疫情专题文章绿色通道,开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新媒体开展《抗击疫情,检验在行动》征稿活动,并邀请到国内知名检验专家做客检验医学新媒体,进行线上直播授课,传播权威防疫科普知识,传递正能量等。



检验医学党支部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