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交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

为适应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需要,避免人员聚集,经支部委员会研究, 决定于2020年2月26日14:00点开展线上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医学交流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不集中学习和召开会议,支部将要求党员学习和讨论的内容提前发到了支部微信群中,请各位党员先行自行学习,并2月26日14:00点在线发言交流。学习内容部分截图:

                      

本次在线党员大会,学习了《关于用好“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助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每位党员以文字形式将学习体会和感想,下一步的打算发送到了支部微信群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一定有信心战胜疫情。党员发言部分截图:



医学交流支部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