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于6月9日上午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主题,围绕深化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党组织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和业务发展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务实整改,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开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的目的。

朱之兵副组长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精心准备、精细查摆、精准批评、精确整改的特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勤勉履职,推动责任落实;三是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注重点面结合,找准体制症结,细化整改路径,落实到实际行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危机意识与防控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