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


根据中心党总支工作要求及行政支部学习安排,6月8日下午,行政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部分非党员同志、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支部积极分子赵婷同志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参会党员对赵婷同志的表现做出了肯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视频,并传达学习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在随后的党课学习中,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从党员的基本素质、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如何践行党员勇担责任三个方面并结合大量实例让大家对“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激励大家不断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发光发亮。

最后,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从内容和形式上对本次活动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确保时间:相对固定支部组织生活时间;二是确保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适当扩大在参会人员;三是确保内容: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方式;四是确保时效: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