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6月“内涵建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内涵建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应到10人,实到9人,列席2人。

首先,梁娜同志带领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阅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然后继续学习了两会相关精神。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交流,提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传统文化宣传的重要性。同时,就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接着,大家集中观看微视频:字里行间看《决定》。最后,李江同志宣布支部会议决定,同意王刚、张一畅两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对应联系人,并提出希望两位同志积极与联系人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