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7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30 点击:

7月29日上午,行政支部召开7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耀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员大会上,支部委员带头领学了“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和发表在人民日报的两篇文章:学习以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制度和夯实“中国之治”的文化根基;接着,集中观看了一则微视频:字里行间看《决定》。最后,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根据今天学习内容,展开内涵建设集中讨论。

在“支部半年总结”主题党日活动上,赵耀同志首先对支部的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接着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传达了中心2020年度党建督查分解指标。最后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开展支部下半年各项活动,同时支部党员同志要结合近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系统学习情况,及时提交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