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学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激发党组织工作活力,8月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与重庆医高专附属一院联合开展了“加强科技数据分析,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党建交流座谈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8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重庆医高专附属一院党委书记邬亮从加强党政融合、抓实支部建设、党建围绕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经验做法。随后,中心晋国委员向大家介绍了我中心主要业务、机构设置、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医高专附一院科教科党支部分享了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介绍他们在创建工作思路、规范组织生活、突出业务特点三方面的做法;曾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年轻党员为大家讲了微党课《奋斗恒守初心 战疫勇担使命》,用亲身经历讲述共产党人无畏险阻、逆行而上、勇于担当的故事和精神。最后,中心一行8人认真学习观摩了重庆医高专附一院肾病风湿科党支部阵地建设,包括主题展板、党员学习室、党建工作台账,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亮点纷呈,受益匪浅,为改善党建理念、拓展党建内容、提高党建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思路。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路、改进方式、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