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8月份党员大会暨“强化意识形态,凝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


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8月24日下午,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强化意识形态,凝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上,主要投票表决了接收发展对象赵婷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通过赵婷同志汇报近期的思想、工作及学习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以及会党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赵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为什么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针对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习近平: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文章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好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行政支部将继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主阵地,凝聚正能量,积极营造更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