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人民健康——医学交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


8月27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人民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支部书记姚青甫的主持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和《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重要讲话内容。从中我们知道了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大会,各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理解,坚定了为卫生健康事业、为中心做贡献的理想信念。

在会后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王愈钧,穆玉婷同志全票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