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9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严毅主任、全体党员、统战人士参与本次会议,中心总支领导旁听本次会议。

会上,在多名支部党员同志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什么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文章;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主持下,大家就意识形态的话题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王明丰主任指出:“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做到程序合规,不管是期刊编辑或是新媒体编辑都应多一分责任,避免错误意识形态问题的发生”。严毅主任强调:“意识形态是哲学和思想的问题,是立场的问题,我们要将其结合到自身工作之中,通过思想为工作服务”。

最后,严毅主任对于近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问题和改进方向,他指出,支部工作在党员思想教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服务群众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学习要有针对性,概念性知识要重点融入工作中,在工作中复习与巩固。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在工作中坚定方向与信念,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好,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