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干部职工步提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意识,结合本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27日,行政支部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主题党日大会上,首先观看了廉政专题视频《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通报了几起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并集中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等系列文件精神,使党员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

党员大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中心的新发展,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