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以案四改”专题动员部署会暨干部教育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

9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深入开展,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7楼办公室召开“以案四改”专题动员部署会暨干部教育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以案四改”的背景、内容、安排作了讲解,从“改什么”“怎么改”“到位三方面作重要阐述。同时,他以“端正干部作风,提升办事效率”为主题,从端正作风建设和加强廉政教育两方面进行了干部教育,强调党员干部要汲取典型案件教训,以案为镜,做好自我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对“以案四改”工作做动员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四改”重要性要找准方法路径,把“以案四改”每个环节都做扎实、抓到位牢固筑起防腐拒变的防线。


本次会议明确了“以案四改”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主要内容,为推动中心“以案四改”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