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底线 守初心 ——医学交流支部开展9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明底线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针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问题和改进方向,他指出组织生活要与业务工作更紧密地结合,以党建促业务;党支部学习形式要更生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多自学多讨论多交流,合理安排集中学习时间。

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前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市纪委监委出台规定明确方法路径》《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 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等文章资料,在会上积极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经过学习交流,深刻了解到加强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腐败现象有多方面的因素,但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员干部自身的思想、党性、人格,党员同志表示会加强廉政学习,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