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9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党课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本月支部继续开展主题党日、党课及党员大会活动。首先,中心温海燕副主任就“疫情下的人权”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人权涉及的生命权、自由权、尊严权、公正权、获助权、财产权等进行了阐述。其次,刘小利和王刚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接着,全体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金句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周乐明同志分享学习了《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 国家将彻查!医疗贪腐触目惊心:有院长收了100套房,贪污1个多亿!》等相关廉政警示文件,并传达了“以案四改”专题动员部署会暨干部教育会内容,同志们表示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牢牢遵守党员规章制度,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