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2月“严守党的纪律”主题党日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以“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副主任王宇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梁娜、刘小利分别领学“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决战决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张一畅针对《新中国面对面》做读书分享。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8周年”小电影。

程兆辉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强化纪律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指出要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纪律约束。周乐明书记汇报了支部年终工作总结,全体同志就今年个人总结及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汇报。

最后,中心王宇副主任提出在年末要做好个人、部门的年终总结,为明年的计划编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