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历史 坚定信念—— 医学交流支部开展12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12月30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历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继秋、王愈钧分别领学“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姚青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部分党史、新中国史。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前自主学习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8周年”小电影。最后,大家就本次学习内容在会上积极交流讨论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经过本次学习交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了新中国70年发展成长之于世界格局变化的重大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新形势下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