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务实干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315日下午,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宣读解释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4774E5F1CABFA156E19B4AA7CA6E2FA1

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做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FFEA876F773C2D237F2A188BEBD4C9D

最后,晋国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中心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抓好落实,细化工作内容、拟定学习计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