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述成效,政治引领谋发展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1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中心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具体问题,谋划了下步工作。支部联系领导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72cebe24e2a704d422a762b4426c4b8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总结指出,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呈现出“从严治党之责”全面压紧压实、“思想政治引领”愈加坚强有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的局面。2021年,各支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建+业务”新形式,持续提高“党建综合实力”,为中心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