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1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129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1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

首先,周乐明传达中心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领导的讲话精神,提出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然后,党员张一畅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阐述改革的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周乐明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解读之一: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最后,周乐明领学“2021年首个工作日发布4名中管干部处分通报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并宣读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处置。大家共同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警钟长鸣》《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前程“不顺”奔“钱程”-万军案件警示录》,并就廉政教育感想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29153353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