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9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8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暨9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专题读书班上,姚青甫同志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题讲述专题党课,王愈钧同志领学了《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随后党员们围绕主题“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在“以案四说”促“议案四改”学习中,董继秋同志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解读。最后,支部书记姚青甫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支部党员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学史用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历史使命。

会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了支部10月工作计划,拟联合中心其他支部到红色教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f968a483782e795a25b1759d48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