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党课学习暨9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6日,行政支部召开党课学习暨9月份党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晋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21092601 21092604

会上,王东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来源、实践基础和内涵,以及伟大建党精神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关系等方面,为参会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部分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关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个人学习心得。

党员大会上,支部两名示范岗党员分别汇报了示范岗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示范岗建设方向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信仰之火永不灭》,通过学习赵世严同志的英勇事迹,更加明白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意义;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领学了《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参会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陕西时的讲话精神,纪检廉政案例等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晋国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长期持续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