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9月党课、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6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首先,周乐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员大会上,同志们学习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中的两个案例:《以案为鉴|从公诉人到被告人 他为何走上不归路》《重庆市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观看了《巫山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牟国清案件警示录》。最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同志们学习了《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章节内容,同时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展开了发言交流。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