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回顾抗战历史,了解巴渝文化”的主题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为大力倡导和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促进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1014日上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组织离退休同志前往龙门浩老街开展主题为“回顾抗战历史,了解巴渝文化”的重阳节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0名老同志参加,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和办公室2名老干工作人员陪同。

活动中,老同志们结伴而行,参观了龙门书院、“龙门浩月”石刻、城市记忆馆等场馆。参观结束后,晋国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向长期以来支持中心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近期的工作和发展方向。同时晋国同志在现场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感谢中心全体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退休不“褪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事业发展。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