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

1029日下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以“一路向党 业务同行——标点符号差错”为主题,开展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廖薇薇同志主讲了编校过程中的常见标点符号差错内容。之后同志们观看了视频:《三次无悔的选择——“时代楷模”李桓英》,李教授的先进事迹激励了作为医疗卫生媒体行业的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等内容,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发言。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中,大家先观看视频:《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了解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的意义。同时学习了《认清“袍哥”文化码头文化江湖习气的面相》《坚决摈弃“袍哥”文化码头文化江湖习气》以及《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等警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