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弘扬爱国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029日下午行政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活动邀请了团员及统战人士参加。

211029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客观、真实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争事实,展现了战场的残酷和志愿军的鲜活形象,描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志愿军战士不畏严寒、不畏强敌,为维护世界和平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影片真实地朝鲜战场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及“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被历史情节所震撼,被志愿军战士的铮铮铁骨和满腔热血所触动,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的伟大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党史学习中继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