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共庆政治生日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第一身份,持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1日下午,行政支部开展党员共庆政治生日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晋国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220701 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视频 220701 集中宣誓

活动开始,集中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报道——《中国航发:党员突击队 铸造中国》,航天人不舍昼夜、协力攻坚、默默奉献的真实生活,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党员们肃然起敬。

接着,晋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王东同志向第一、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集中赠送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表示祝贺。过生日的同志为在场人员分切生日蛋糕,在边吃边回忆分享入党初心中,把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晋国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章》要求,践行入党誓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20701 6月主题党日02 20220701 6月主题党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在支部内部营造出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中心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