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初心力量——医学科研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

728日,医学科研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近日热映的电影《人生大事》,在电影中一起感悟人生,思考生命的价值。

观影活动开始前,在支部书记姚青甫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让支部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人生大事》,以丧葬行业为大背景,以悲喜交织的手法,讲述了青年莫三妹与小女孩武小文从彼此对抗到相濡以沫的感人故事,故事有笑有泪,温暖而治愈。何为人生大事?电影中莫三妹的父亲在临终前的一段话引人深思——人生,好像一本书,每个人都会翻到最后一页,人除死,无大事

党员们表示:“虽然电影是关于死亡的,但《人生大事》其实是在讲怎么好好活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珍惜当下,好好地工作和生活。”

 

24e319f3f54fae7311161413ba6b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