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

1021日下午,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1154935

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李宁同志领学了《成就彪炳史册 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综述》,赵耀书记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提到的各项数据谈了感悟,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郑科同志领学了案例《重庆市公安局原一级巡视员姚昌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译被双开》。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了保障中心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信息管理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同机房运维人员对中心弱电井进行了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