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

1222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以线上方式召开12月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汪应钦书记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汪应钦书记从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七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述和阐释。

随后,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王东进行了交流发言。晋国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内控机制,扎紧自我监督的制度“篱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王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严格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书记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要求,与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着眼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找准谋深抓手载体,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科学有序抓好疫情防控。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实干实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