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据应用支部学习讨论“党员干部下基层助力抗疫”精神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

1129日,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数据应用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1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数据应用支部书记苏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等参加。

会上,刘小利同志带领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材料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助力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中,程兆辉同志分享了他被抽调到委机关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统计工作的经历,周乐明同志分享了他下沉基层争当宣传舆论引导员的经历。

随后,谭涛同志带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苏畅同志在“以案四改”专题教育中,围绕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进行了讲解。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苏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严格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