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向前看——数据应用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

116日上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团结一致向前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谭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首先是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宣读关于任命党支部书记的通知;随后,谭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对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进行了春节前廉政提醒,要求支部党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在“团结一致向前看”主题党日中,一是书面学习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徐雨晨领学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是全体党员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王刚领学了《以案为鉴|滑向深渊的财神爷,共同观看了视频《警钟60秒|很羡慕你们还有继续给党工作的机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谭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继续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