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1月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

116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1月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重要辅导读物、《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系列辅导参阅资料。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汪应钦领学

会上,汪应钦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章节。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订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了哪些重要修改”章节。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警钟60|“很羡慕你们还有继续给党工作的机会”》,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深刻剖析视频中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以案为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党总支委员严毅(左)、晋国(右)领学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医学传媒支部书记石芸在发言中表示,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医学传媒支部书记石芸交流发言

汪应钦书记对此次党总支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组织,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学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握核心要义,身体力行,干出实效。二是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按照要求,会前、会中、会后一个环节不少,一个动作不落,所有标准不搞变通,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突出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三是紧密结合“新重庆”的目标任务,谋划好事关中心长远发展的项目和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工作布局,更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