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党课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31 点击:

119日上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王东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章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何静姝、崔尉娟同志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题”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警钟60|“很羡慕你们还有继续给党工作的机会”》。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上,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以“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演进”为题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引出了“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一重要议题。晋国委员详实的解释了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党的自我革命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核,是实现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与发展的重要保证。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书记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他指出,春节将至,大家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带头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