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召开7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31 点击:

7月31日下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7月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蒋琳琳领学了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姚青甫同志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进行了书面交流。在党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围绕“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王显科同志领学了《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相关章节内容,赵婷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董继秋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和相关案例,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清廉中国丨躺平不可取,“懒混虚拖”都不行》。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讨论并确定王丽娟、彭楠两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对照上级要求,主动查找和整改自身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理论学习强党性,通过问题整改促进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