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章强党性 勇毅前行谱新篇——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8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8-28 点击:

828午,中心召开8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党建知识“每月一测”活动;各支部汇报了7月份工作情况;党办同志梳理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义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要求、程序、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深学党章强党性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委员集中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丨如何理解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二是观看了《警钟│不能等到犯下的错见光的时候再后悔》;三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章节、“走读式”谈话需要重点把握的10个环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内容

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通报了中心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义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晋国指出,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