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召开2024年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

1月26日下午,信息管理支部召开2024年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在主题教育中注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解读案——《心莫贪 贪念一起坠深渊 贵州省遵义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原专职副主任刘采成严重违法案剖析》。

信息管理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在随后进行的党员民主测评中,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树形象、谋发展、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愈钧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