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促规范——数据应用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

122日上午,数据应用支部在5楼会议室召开1月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谭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在主题教育中注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条例·促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中,梁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小利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案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中,程兆辉同志领学了案例《心莫贪 贪念一起坠深渊 贵州省遵义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原专职副主任刘采成严重违法案剖析》,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榜样8》| 钱七虎:为国铸盾 矢志强军”。

支部书记谭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们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