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229日下午,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部书记王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警钟丨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围绕2024年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所在领导、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对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中枢作用,推动中心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积极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是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执行纪律规范,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支部书记王东同志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念好“紧箍咒”、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努力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