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智慧病房建设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

6月12日下午,由《重庆医学》编辑部主办的智慧病房建设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本次专家论证组组长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王亚玲主任主持,参与专家有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孙溦主任,重庆市肿瘤医院护理部徐灵莉副主任,重庆北部宽仁医院护理部王楠主任,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医养结合部胡宗萍主任,以及媒体代表华龙网健康频道钟扬主编,企业代表广州爱陪共享科技公司。《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石芸副主任、成卓编辑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川平主任介绍与会专家后,首先由广州爱陪共享科技公司袁海云总经理对爱陪共享陪护床介绍展示,该陪护床安装智能锁,可根据管理需求设定开收时间,使用者通过手机扫码完成自助取用和归还。第二阶段与会专家对产品的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论证,华龙网钟扬主编发言,最后专家组组长王亚玲主任对产品的优劣势及市场现状等进行分析总结。

 

会议现场

 

本次专家论证组组长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王亚玲主任

共享陪护床是“互联网+”在医院用具领域的具体应用,也是一项便民服务、一项基础配套建设。专家对其产品的设计和立意进行了肯定,并对其优劣势及发展需要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重庆地区智慧医院建设中智慧病房管理步伐。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