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与中华医学会签署合作协议优先在线发表新冠论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坚持办公,全力为广大作者提供学术服务。

       3月4日,《现代医药卫生》与中华医学会签署合作协议,新冠论文做优先、集中、在线发表在“中华医学期刊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平台”。

       目前,《现代医药卫生》已经有4篇论文完成在线发表,并持续更新中。


新冠肺炎大流行形势下输卵管妊娠诊疗思考



陈怀梅,荣长仙,吴晓娟,陈佳

http://rs.yiigle.com/yufabiao/1183754.htm

在线出版日期:2020-03-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普通病房患者及家属管理应对策略

董田田,朱永健,于鲁欣

http://rs.yiigle.com/yufabiao/1183755.htm

在线出版日期:2020-03-0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9例临床分析及讨论

刘建中,陈传文,夏赛

http://rs.yiigle.com/yufabiao/1183757.htm

在线出版日期:2020-03-04




儿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5例临床分析

肖兰,刘建中,张雯

http://rs.yiigle.com/yufabiao/1183759.htm

在线出版日期:2020-03-04





综合医学传媒部《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