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祝贺本刊编委所在专家团队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12  点击:

      近期,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重庆市援鄂医疗队、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新冠肺炎救治团队、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重庆市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7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编委王导新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蔡大川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感染病科副主任)正是重庆市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将吃苦战斗精神予以体现,是防疫前线的中流砥柱。

     本刊向编委们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综合医学传媒部《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撰稿:毕丽

审核:王东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