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 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最新议程及会议提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05  点击:

最新议程及会议提醒如下:

 

报到时间:2020年9月25日上午9:00—12:00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25—26日报到

培训地点:重庆长城酒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长江二路174号,订房电话:黄书凤 18623098733)


告知:因目前报名参会人数较多,在疫情防控期,为保证参会人员安全和培训效果,我们对此次培训限定了人数,所以报名截止时间将提前到:2020年9月7日16:00。


已经报名成功的参会人员请扫下面二维码进入护理科研交流2群,如已经在护理科研交流1群中的同学可不再重复加群,谢谢大家。



 




会议提醒

01  请随时注意培训班会务组通知,按照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和活动。

02  会议地点为三楼锦绣厅。

03  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进行手消毒(口罩、消毒纸巾、消毒液在会议签到处),配合酒店疫情防控需要携带有关证件并测量体温,凭证件出入酒店、参加会议和活动。

04  请提前20分钟有序进入会场。

05  进入会场请不要大声喧哗,保持会场安静。

06  会议进行中请不要吸烟、随意走动,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07  请妥善保管好会议资料,不得复印或外传。

08  会议用餐请凭餐券(午餐)在酒店二楼餐厅用餐。

09  请参会学员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如有情况及时报告会务组。

10  疫情期间,请各单位指派1位参会代表于9月25日下午17:00、9月26日下午17:30到会议签到处凭参会人员身份证刷取医学继续教育学分。

11  如有住宿需求,请务必提前与酒店联系。

12  特别提醒:因参会人数较多,本次会议不再接受现场报名,如有参会需求,请留意下一期培训通知。

查看下载通知及议程资料:http://www.xdyyws.com/newsinfo.aspx?id=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