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小编聊专家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王亚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3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接下来小编聊专家栏目会跟大家聊聊"2020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主持天团。


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幸运当头,这次培训邀请的专家,无论主讲人还是主持人,除开学术背景不说,不是颜值爆表,就是气场爆棚



今天聊到的这一位美女主持人就是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王亚玲



王亚玲

专家简介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

国家卫生应急处置指导专家

中华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创伤学分会委员

重庆市灾害护理学会主任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

获重庆市及大学科研课题5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3篇,国家统计源期刊20余篇

专利已获授权18项

修订护理质量、安全标准100余项,参编《重庆市护理工作手册》《手术室质量标准》等标准手册。

2019年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如此美不禁让小编想起这句诗。还记得小编第一次见王主任时,她穿着军装,英姿飒爽气势强大。跟王主任聊了几句,她普通话说得真好,声音也亲切温柔。那次见面给小编的印象非常深刻。没想到后来机缘巧合,又重新认识了王主任,还聘请为我们杂志的编委及审稿专家。脱下军装的她也是一位古典优雅知书达理的美人儿。


在这次培训中,王亚玲主任将搭档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刘光碧副院长在9月26日下午,为罗羽院长、牟绍玉副院长主讲的学术报告担任主持嘉宾。

通知及议程戳这里:2020 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通知(第二轮)





王亚玲主任学术研究成果



总发文量:71   总下载量:3166


最高被引论文前6篇:



[1] 王亚玲. 安全留置针与普通留置针安全性比较[J]. 护理学杂志,2006(21):17. (被引:27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宝环路420号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5楼《现代医药卫生》杂志 邮编:401120

电话:023-63853583、63621701 电子邮箱:xdyyws@vip.126.com、xdyyws@126.com

前台管理 工作入口

渝ICP备15013114号-4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