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AI主播播报丨护理科研能手有话对你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就要在重庆长城酒店开课了。除了重庆市护理学科领域的大咖们倾囊相授外,还请到了去年中标重庆市卫健委、科技局护理科研项目的科研能手为大家进行现场分享。先鼓个掌



护理科研能手是谁?



刘宏见


副主任护师/讲师,在职研究生(护理学硕士)。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医护科副科长。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护理学分会专家委员;重庆市护理学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护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重庆市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委会委员;重庆市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委会委员;《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审稿专家。从事护理管理、危重症护理工作二十年,ICU专科护士,曾赴新加坡学习交流,熟悉国内外护理及相关学科的发展趋势,对本专业领域内的疑难问题具备较强的解决能力,具有丰富的护理管理工作经验,擅长护理管理、危重症护理。在专业领域研究中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3项、美国增进人类健康科研基金赞助项目(PSBH)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10余篇。






陈长蓉


中共党员,护理学硕士,主任护师,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曾获国家卫计委表彰的“优质护理突出表现个人”,涪陵区“最美白衣天使”“优秀护士”,医院表彰的“优秀护士长”“先进个人”等荣誉。主研重庆市科技局和涪陵区科委科研项目3项,曾获涪陵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统计源及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7篇,参编《护理管理学》《外科护理学》教材,担任《现代医药卫生》审稿专家。学术任职:重庆市护理学会肝胆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护理学会微创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护理学会行政管理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院聘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围手术期加速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听说他们有话对护理人员说,来看主播们带来的报道。


看AI主播播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ry6rZQyKUzcOQEQ9IYsiQ


嘻嘻,原来他们两位已经化身主播了。欢迎关注此次护理科研培训,希望各位参会的护理人员都有收获,与我们两刊一起助推重庆市护理学科发展,提升自身科研学术水平。


加油吧,护理人员们!奥利给!